[獎項申請] 112學年度學生傑出貢獻獎「第四項綜合類」受理申請

112學年度學生傑出貢獻獎受理申請(期限:113年4月3日)
一、甄選資格:凡本校應屆畢業生在學期間於表現傑出,經相關業務單位推薦者。
二、徵選類別:
1. 體育類:在校期間參加校代表隊,並代表本校參加校際性比賽,榮獲佳績為校爭光,經體育室推薦者。(體育類傑出貢獻獎請逕洽體育室申請,受理申請截止期限請依體育室公告辦理。)
2. 才藝類:在校期間代表本校參加校際性競賽,成績優異為校爭光,經課外組或其所屬單位推薦者。
3. 服務類:在校期間積極參與全校性事務工作,或舉辦、領導重要活動等,任勞任怨,著有績效,或參與公共事務、社會服務等,為校爭光,事蹟卓著,經相關單位推薦者。
4. 綜合類:未能歸入以上3類,但其優良事蹟足為本校之光者,由各學院審核推薦,至多1名。
5.學術類傑出表現者,校內另有推薦表揚管道,不列入本辦法推薦甄選對象。

申請期限:113年4月3日前。
申請方式:將所有檔案合併成一份電子檔(限pdf檔)寄至icst@nycu.edu.tw,逾時不候,敬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