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課程公告] 107第二學期選課開始囉!

選課前請大家先填寫107A『填答教學反應問卷』(時間為:2018/12/20 -2019/01/06)。

以下為本院開設的課程,請大家踴躍加選!

107B課程計畫表_CoursePlan-1

107B學生選課時間為:

1.第一階段初選:2019/01/02 上午09:00—2019/01/04晚上24:00

(1)加選(一般課程) →馬上可以「確認選課狀況」(已選)。

(2)登記、志願(有特殊限制需分發課程) →待此階段結束後亂數分發(已登記)→學生1/5(六)再上網「確認選課狀況」(已選)。

備註:若沒有出現該課程(已登記),表示沒分發上,請再加選或登記其他門課。

2.第二階段初選:2019/01/08 上午09:00—2019/01/10 晚上24:00

(1)加選(一般課程) →馬上可以「確認選課狀況」(已選)。

(2)登記、志願(有特殊限制需分發課程) →待此階段結束後亂數分發(已登記)→學生1/11(五)再上網「確認選課狀況」(已選)。

備註:若沒有出現該課程(已登記),表示沒分發上,請再加選或登記其他門課。

3.開學後加退選:2019/02/18 -2019/02/27 每天09:00-24:00

備註:每日晚上24:00關機進行有人數上限課程抽籤分發。

4.碩博班同學請注意(很重要) :碩博士班生必修課程無預選之處理,須自行上網加選必修課程請參考各系所專班修課規定後,再次確認課程

(EX:書報討論、論文研究、個別研究、專題研究等等)

5.若有課程出現在「課程時間表」,卻沒出現在「加選」清單裡,表示這門課程是有限制選課對象的。相關問題請參考「課程時間表」→「選課使用說明」或課務組之最新消息的選課Q&A或致電各開課單位與課務組詢問,感謝!!

6.其他事項:

(1)選課系統網址https://course.nctu.edu.tw/

(2)若是在職專班同學的公司辦公室有設防火牆,請同學回家或至學校上網選課。

(3)請勿設定瀏覽器的Proxy Server位址,以免存取速度緩慢或讀取錯誤網頁。

(4)學生忘記密碼:

(a)選課系統有查詢密碼功能(請點選:忘記密碼)。

(b)請於上班時間至課務組或電洽(03)5712121#50421-50425,將重新為你設新密碼!